学校首页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规章制度  党的建设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团学工作  就业指导  MPA中心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实践教学 >> 正文
实践教学

收获之夏——第四届房地产专业实习交流报告会圆满成功

2018年04月08日 16:50  点击:[]

 

                                                        活动照片

 

活动照片

 

 

 

 

 

 

2014 10 14 下午,我院房地产研习学会顺利举办了收获之夏——第四届房地产专业实习交流报告会,学院领导以及学生约200人参加此次交流会。

会议开始由财税与公共管理学院柏正杰院长、常向东副院长为大会致辞,随后由房地产专业的大四实习生以及09级优秀毕业生做实习报告。会上还展示了由大一大二的学生制作的房地产沙盘模型,并配以幽默的解说。最后由房地产系主任刘选老师和张文斌老师对大会进行总结,此次实习交流报告会增进了大家对房地产专业的了解,提高了学生学习兴趣。会议过程中大家通过微博踊跃提问,会后,会议主办方相关人员为大家做了耐心的解答。

20141015

 

 

上一条:我院2011级本科生毕业实习纪实之一——房地产开发与管理专业天正中广实习小组启动仪式在兰州天正中广集​团成功举行 下一条:“收获之秋”——第三届房地产经营与管理专业毕业生报告会圆满成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