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规章制度  党的建设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团学工作  就业指导  MPA中心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的建设 >> 党建信息 >> 正文
党建信息

财税与公共管理学院入党积极分子社会实践活动---清洁校园美化环境

2019年03月18日 10:35  点击:[]

 

   三月的兰州财经大学春风和煦、草长莺飞,为了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力弘扬劳动精神,展现当代大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为文明校园建设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努力营造一个良好的学习和生活环境。2019年3月16日,财税与公共管理学院学生各党支部负责人带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在校园内开展了以“清洁校园,美化环境”为主题的校园全域无垃圾清洁活动。

 

 

   同学们顶着正午的太阳,认真仔细打扫校园,他们清理了墙壁小广告,打扫了草坪、道路上的垃圾。经过一个多个小时的辛勤劳动,校园内的道路干净了,墙壁上的“牛皮癣”小广告不见了。

 

 

   校园是我家,文明靠大家。通过本次活动,学院全体入党积极分子从实践中体会了“劳动最光荣、劳动最崇高、劳动最伟大、劳动最美丽”,进一步牢固树立了“保护环境,爱护校园,从我做起”的理念,使“美化校园,从一点一滴小事做起”的理念深入人心。

 

 

 

 

 

 

 

上一条:磅礴古老黄河水,恢弘璀璨丝绸路---财税学院第四、五联合党支部入党积极分子参观甘肃省博物馆 下一条:财税与公共管理学院 2018―2019第二学期 入党积极分子专题培3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