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规章制度  党的建设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团学工作  就业指导  MPA中心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的建设 >> 党建信息 >> 正文
党建信息

财税与公共管理学院 2018―2019第二学期 入党积极分子专题培3

2019年03月18日 10:22  点击:[]

 

   榜样是一种无形的力量,作为平凡人中的一份子,他们却用那颗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心将最平凡的事情坚持了一生,恪守初心,不负使命,深深触动着每个人的心。为深入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榜样的力量。财税与公共管理学院于316日早在志道楼101组织入党积极分子观看了中央电视台《时代楷模发布厅》特别节目《闪亮新时代》。

 

 

   节目中,涌现出了一大批的时代楷模,科研精英张黎明、山区教师张玉滚、人民干警张雪峰……。他们是我们每一个人的学习榜样,他们用自己的行动诠释着什么是共产党人,什么是为人民服务。他们怀揣梦想,站在时代潮头,听从时代的召唤,用自己的坚守与付出,用自己的奋斗与创造,在不同的岗位上,做出了不平凡的业绩,用行动向我们生动地诠释了什么叫榜样精神。

 

 

   该节目既展现了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执着坚守,又彰显了共产党人信仰坚定、心系群众、勇于担当、创新奉献的精神风貌,是开展党员教育培训的生动教材。

 

 

   通过《闪亮新时代》节目,积极分子们为楷模事迹所撼动,为楷模精神所触动,为楷模追求所动。他们认识到楷模就是身边平凡的普通人,但他们事迹厚重感人、道德情操高尚、影响广泛深远;对本职工作,时代楷模们都有一种近乎本能的坚守精神,干一行、爱一行、精一行。学习时代楷模,从大处讲就是以榜样的力量,践行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坚定理想信念;从小处讲就是对照标杆学习先进、向先进人物看齐,做好本职工作。无论在什么时候,都把人民群众和国家的利益放在第一位,无私奉献。

 

 

 

 

 

 

 

 

 

 

 

 

 

上一条:财税与公共管理学院入党积极分子社会实践活动---清洁校园美化环境 下一条: 财税与公共管理学院2018―2019 第二学期 入党积极分子专题讲座2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