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规章制度  党的建设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团学工作  就业指导  MPA中心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的建设 >> 党建信息 >> 正文
党建信息

机关处室党员领导干部联系师生支部讲党课--财税与公共管理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

2018年11月23日 16:20  点击:[]

 

11月9日,我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在致远楼1号会议室召开第一次联系人宣讲会,全体党员、预备党员以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支部联系人、校学生工作部部长田文淀老师做宣讲,会议由支部书记田星亮老师主持。

 

 

田文淀老师回顾了自己的大学时代并结合自身工作经历,围绕以下三个方面为同学们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一、深入理解“四个意识,两个维护”。四个意识,即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两个维护,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地位,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作为党员必须增强“四个意识”,坚定“两个维护”,要不断加强党的组织建设。

二、作为一名大学生,学会如何做人是第一位的。我们一定要学好思政课程,遵守学校规范,养成良好的学习生活习惯。作为党员,我们的站位要高,在日常学习生活工作中要严格要求自己,起模范带头作用。

三、传达“全国教育大会”精神,深入学习“九个坚持,六个下功夫”教育必须在党的领导下进行,它与宗教是分开的,教育是教书育人,不能作为产业发展。作为党员,我们要用自己去影响他人,关心爱护身边的人,还要保持良好的心情,有一个健康的心理。

会议最后,支部书记田星亮老师做总结发言,指出要不断加强党的理论知识的学习,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认清自身不足,努力提高自己,争做合格党员。同学们也积极表示,将立足实际发光发热,做时代的好青年。

 

 

上一条:财税与公共管理学院研究生党支部赴八路军驻兰办事处纪念馆参观学习 下一条:财税与公共管理学院研究生支部召开接受预备党员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