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规章制度  党的建设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团学工作  就业指导  MPA中心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的建设 >> 党建信息 >> 正文
党建信息

财税与公共管理学院研究生党支部赴八路军驻兰办事处纪念馆参观学习

2018年12月07日 17:25  点击:[]

 

   为重温革命历史,追忆先辈,不忘初心,弘扬优良革命传统,培养坚定理想信念财税与公共管理学院研究生党支部于2018125日星期三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党支部全体学生前往八路军驻兰办事处纪念馆进行参观学习。

 

 

 

   同学们怀着崇敬的心情依次参观了纪念馆展区,展区的一张张照片、一件件文物、一个个场景深深地烙下了革命先辈为崇高理想而奋斗,为民族独立、祖国统一而献身的历史印记。在这其中,一双看似不起眼的草鞋却让同学们纷纷驻足拍照留念。在物质极度匮乏的年代,八路军靠着钢铁般的精神意志,用那双穿着草鞋的双脚在祖国的大好河山留下了共产党人波澜壮阔的足迹,同时这种精神也唤醒了广大老百姓内心深处掩藏已久的爱国情怀。也正是凭借这种精神,共产党人才能带领中国人民取得革命的胜利。时至今日,老一辈的优良革命传统仍值得我们学习和继承,为实现祖国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活动,同学们对革命先烈进行了深切缅怀,同时更加深刻地体会到了革命先辈们艰苦奋斗的生活作风和不屈不挠的意志品质。这次活动进一步坚定了同学们的理想信念,不忘初心,胸怀梦想,砥砺前行。为党永葆青春活力,为祖国繁荣昌盛,为实现民族伟大复兴不断努力。 

 

上一条:财税与公共管理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召开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下一条:机关处室党员领导干部联系师生支部讲党课--财税与公共管理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