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规章制度  党的建设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团学工作  就业指导  MPA中心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的建设 >> 党建信息 >> 正文
党建信息

财税与公共管理学院研究生支部召开接受预备党员大会

2018年11月15日 16:24  点击:[]

 

20181114日上午,财税与公共管理学院研究生支部在段家滩校区召开接受预备党员大会。财税与公共管理学院李永海副院长、研究生秘书王钟毓、全体研究生党员、预备党员以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本次大会。

 

 

 

会议开始,研究生支部组织委员李转霞同学就大会相关事项进行了说明。接着分别由张家玮同学、寇煜同学和王若讷同学进行发言。三位同学认真总结了各自前一阶段的学习、工作和生活并对今后的规划做出严格要求,力求付诸实践。张家玮同学宣誓:成为一名光荣的中国共产党预备党员,这是我人生道路的一个起点。在以后的日子里,光荣与使命同在,荣誉与义务共存。下定决心加倍努力,从合格变为优秀,争取早日由预备转为正式党员。寇煜同学宣誓:成为一名光荣的中国共产党预备党员,我会更加严格按照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将以优秀党员为榜样,坚决履行党员义务,认真学习工作,不断提升自己的党性修养。王若讷同学宣誓:成为一名光荣的中国共产党预备党员,我将认真履行《党章》规定的各项义务,注重党员形象,牢记党的宗旨。树立坚定信念,脚踏实地的为实现当现阶段的基本纲领而奋斗。

 

 

 

 最后张家玮、寇煜以及王若讷同学在党旗下庄严宣誓,此次大会圆满落下帷幕。

 

 

上一条:机关处室党员领导干部联系师生支部讲党课--财税与公共管理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 下一条:机关处室党员领导干部联系师生支部讲党课--财税与公共管理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