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规章制度  党的建设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团学工作  就业指导  MPA中心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的建设 >> 党建信息 >> 正文
党建信息

财税与公共管理学院学生第五党支部召开入党积极分子确定大会

2018年10月18日 16:23  点击:[]

   2018年9月29日星期六,财税与公共管理学院学生第五党支部入党积极分子确定大会于修远楼518召开。由王文杰同志主持,党茹同志和高琨同志负责相关事务。

 

  会议分为三个环节,首先由递交入党申请书的同志做出自我介绍并谈谈对党组织的认识,随后各个党员党员及预备党员通过讨论后发表各自意见,最后进行无记名投票并由支部副书记王文杰同志当场宣布郭妍清、吴双宝、钟雪姣、周义梅、姚娅莉为入党积极分子。

 

   此次会议严格按照各项程序执行,结果真实可靠,相信党支部成员都能做好“仁义礼智信”的助行者,担负起民族复兴的希望,为班级、为学校、为社会做出更大的贡献。

 

 

 

 

 

 

上一条:财税与公共管理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召开发展对象确定大会 下一条:财税与公共管理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组织入党积极分子小组讨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