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规章制度  党的建设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团学工作  就业指导  MPA中心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的建设 >> 党建信息 >> 正文
党建信息

财税与公共管理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组织入党积极分子小组讨论

2018年10月18日 15:57  点击:[]

 

   2018101717点,财税与公共管理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在修远楼418进行了新一批入党积极分子的第二次小组讨论会议,该会议由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李倩倩老师主持,高跃平、张文静负责相关事宜,15名入党积极分子全部到齐。

本次小组讨论的主要内容有:申请入党的基本条件有哪些?发展党员的基本程序有哪些?青年大学生应如何践行党的宗旨?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意义是什么?对以上讨论问题,15名入党积极分子经过深入思考后,各自讲述自己的看法和见解。通过讨论后,每一位入党积极分子都加深了对党的认识和了解,很多同志都认为作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应以一名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以实际行动,从身边的小事做起,向一名优秀的党员靠拢,向党组织靠拢。

最后,支部书记李倩倩老师给大家强调了作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的责任和义务,鼓励大家向身边的优秀党员学习。

 

 

 

 

 

 

 

 

 

 

 

 

上一条:财税与公共管理学院学生第五党支部召开入党积极分子确定大会 下一条:财税与公共管理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召开入党启蒙教育培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