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规章制度  党的建设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团学工作  就业指导  MPA中心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学术动态

我院举办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座谈会暨“新时代财税改革与公共治理”研讨会

2018年12月12日 15:08  点击:[]

 

第二阶段由我院副院长韩作珍副教授主持,我院副书记周月娥、王庆教授、刘选副教授和孙紫夏副教授分别作了题为“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思想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的基石”、“从国家分配到国家治理”、“历史视野中的改革开放”和“浅谈新时期社会治理”的发言。    

科技处处长赵锋教授发言表示,要以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为契机,要进一步加强对外学术交流与合作,不断巩固财政学一流特色学科的建设成效,加快推进公共管理重点学科的建设步伐,推动学院学科建设取得新的发展和进步。

 

 

 

 

校党委副书记王亦达对本次会议进行了总结,他认为各位与会专家的发言精彩、充实,分别从财政税收、公共治理和历史文化等视角,与时俱进的分享了未来财税改革与公共管理的趋势,具有较高的学术意义和研究价值。希望与会师生在新时代背景下,能够认真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不断巩固学科建设发展成效,努力提高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意识和能力,团结一心,潜心教育,立德树人,不断创新,为学校的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    

 

 

 

上一页 [1] [2]

上一条:[甘肃日报] 苏孜 赵锋:全方位推进国际陆海贸易新通道建设走深走实 下一条:杜莉教授学术报告会顺利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