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规章制度  党的建设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团学工作  就业指导  MPA中心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学术动态

我院教师受邀参加首届新时代中国政府管理与公共治理教育研讨会

2018年09月18日 15:44  点击:[]

    传承、融合、创新,首届新时代中国政府管理与公共治理教育研讨会于2018年9月15日至17日在北京召开,研讨会由北京洪堡教育大会、南开大学周恩来政府管理学院主办。我校财税与公共管理学院张小虎、梁健两位教师受邀参加。

    本次大会旨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总结我国改革开放以来,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的治理实践。会议围绕国内著名高校学者所做的《大数据与政府治理创新》、《新时代的互联网+政务服务》、《大数据+城市管理》、《新时代的行政体制改革》、《大数据背景下的行政管理本科培养》、《政务热线发展的现状、问题与趋势》、《互联网+公共管理人才培养》等发言议题展开讨论,对推动体现中国政府治理实践和治理能力的公共管理教学资源建设,加快在公共管理教学和国际交流中讲好中国故事,为世界公共管理学科提供社会主义范本和中国实践,推动我国公共管理学科建设走向新时代,进行了非常有益的交流。对我校公共管理专业的定位、方向、建设和发展具有相当的启示和指导意义。

上一条:潘明星教授"走进新时代的税制改革"讲座 下一条:赵书博教授学术报告会顺利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