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规章制度  党的建设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团学工作  就业指导  MPA中心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学术动态

中央财经大学副校长马海涛教授为我院师生作学术报告

2018年05月22日 09:22  点击:[]

 

521日下午,中央财经大学副校长马海涛教授为我校师生作了题为“深化财税体制改革,加快建立现代财政制度”的学术报告。报告会由周渭兵副校长主持,科技处、校办负责人及财税与公共管理学院教师、研究生200余人参加了报告会。

 

 

马海涛教授首先回顾了十八大以来我国财税体制改革的发展历程,总结了改革取得的进展和成就。他进一步结合新时代背景下的经济社会发展特征,从央地财政关系、政府预算改革税收制度改革三个方面分析了十九大报告对财税体制改革总体要求和部署。最后,提出了进一步深化财税体制改革,建立现代财政制度的重点内容以及面临的挑战。

 

 

整场报告高屋建瓴、语言通俗易懂、诙谐幽默、气氛活跃。马海涛教授宽广的视野,渊博的学识、独到的见解使在场的师生受益良多

上一条:我院教师受邀参加首届新时代中国政府管理与公共治理教育研讨会 下一条:赵书博教授学术报告会顺利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