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规章制度  党的建设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团学工作  就业指导  MPA中心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学术动态

我院召开 “房地产研习学会”成立大会

2014年05月17日 00:00 学院 点击:[]

 


 

  

 

    5月13日下午,我院举行“房地产研习学会”成立大会。学院房地产系系主任刘选老师、校团委学生社团联合会秘书长汪雪老师、以及特邀嘉宾微博协会会长朱亮亮同学出席成立大会。财税与公共管理学院周蜜、张文斌、荆磊老师参加大会。

 

    会上,汪雪老师宣读了“房地产研习学会”成立文件。刘选老师、周密老师、张文斌老师以及房地产研习学会会长董世伟同学分别发言。会议期间,同学们通过微博提出了许多与房地产专业相关的问题,与会嘉宾就相关问题给予了答复讲解。

                                                                     

                                                                

                                                                 2014年5月14日

上一条:省社会保险事业管理中心副主任刘诚应邀来我校作学术报告 下一条:2014年兰州市国税局与兰州商学院财税与公共管理学院税收专题研讨会成功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