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规章制度  党的建设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团学工作  就业指导  MPA中心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学术动态

我院教师参加第九届社会保障国际论坛

2014年05月17日 00:00 学院 点击:[]


 

柏正杰教授会场留影

 

8月24日至26日,第九届社会保障国际论坛在浙江大学举行。本届会议由浙江大学、中国人民大学、韩国比较社会政策研究会、日本日中韩社会保障交流委员会联合主办。论坛以“社会保障可持续发展”为主题,分设养老保障、医疗保障、就业保障等分论坛和面向青年学者的专题论坛,就社会保障基础理论、制度运行与管理和社会保障重点领域的具体政策组织学术发言与理论研讨。

来自欧洲、美洲、澳洲、日本、韩国和中国(含港澳台地区)的社会保障领域知名专家学者、研究机构代表及业界精英270余人参加论坛。我院柏正杰院长、教授应邀参加论坛并向大会提交学术论文。

自从2005年建立以来,社会保障国际论坛作为一个高层次国际性学术交流平台,已经成为亚洲地区乃至国际社会福利与社会保障学界的重要学术会议之一,促进了各国社会保障领域的学术传承与实践经验交流。

                                                     

                                                                 2013年8月29日

上一条:省社会保险事业管理中心副主任刘诚应邀来我校作学术报告 下一条:我院召开 “房地产研习学会”成立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