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规章制度  党的建设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团学工作  就业指导  MPA中心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学术动态

我院教师参加2013年第一届财政学专业暑期师资培训班

2014年05月17日 00:00 学院 点击:[]

 

2013年8月21日至8月25日,第一届教育部高等学校财政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师资培训在上海财经大学隆重举行。本次培训由上海财经大学公共经济与管理学院承办,北京大学、中国人民大学、复旦大学等全国各大高校财政学专业的200多名教师参加。我院王晓慧老师应邀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内容以财政学本科教学为主,9名财政学界知名教授学者就财政学科的建设、发展、教学等诸多方面进行鞭辟入里的解析;整个培训由教育部财政学教指委秘书长、上海财经大学公共经济与管理学院副院长刘小兵教授主持。

 

    五天的培训,我院参会教师既对财政学专业有了全方位、多角度的认识,进一步明晰了财政学科的发展方向,又深刻感受到财政学专业的社会使命。通过培训对如何提高财政学教学水平、创新财政学专业人才培养方式,以及推进我院财政学专业的建设和发展上有了全新新的认识。

上一条:省社会保险事业管理中心副主任刘诚应邀来我校作学术报告 下一条:我院召开 “房地产研习学会”成立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