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规章制度  党的建设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团学工作  就业指导  MPA中心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就业指导 >> 就业信息 >> 正文
就业信息

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甘肃省分行2014年校园招聘公告

2014年11月28日 15:24  点击:[]

为满足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银行”)业务发展需要,中国银行总行本部、直属单位、境内34家一级分行、部分海外分支机构、境内附属公司以及中银香港于2013年11月20日统一启动中国银行2014年校园招聘工作。

中国银行甘肃省分行是中国银行总行在甘肃省设立的一级分支机构,2014年面向省内外高等院校本科毕业生及硕士研究生招聘业务岗位新员工若干名。工作地点:兰州市(省分行本部、城关区、七里河区、西固区、安宁区、红古区、兰州新区)、酒泉市(含敦煌)、嘉峪关市、白银市、平凉市、金昌市、武威市、张掖市、庆阳市、天水市、陇南市、定西市、临夏州。热诚邀请各位青年英才倾情加盟,共同创造中国银行的美好未来!

一、招聘岗位

招聘岗位一:营业网点专业技术岗位

岗位描述:省分行和各分支机构营业网点专业技术岗位

招聘条件:

1、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2014届统招本科及硕士毕业生(不含定向和委培生)、2013年至2014年7月毕业归国留学生(学历需通过国家教育部认证),毕业后能按期取得学位;

2、以经济金融、投资银行、统计分析、金融工程、财务会计、市场营销等专业为主,并根据实际需要适量招收理工科专业的毕业生;

3、遵纪守法、诚实守信,具有良好的个人品质和职业道德,无不良记录,愿意履行本行员工义务和职位职责,热爱金融事业,组织纪律观念强,能服从工作安排;

4、具有较强的学习能力和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具有创新意识和强烈的责任感;

5、具有较强的英语能力,获得国家大学英语四级或六级证书(或成绩在425分以上),其中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应获得六级证书,英语专业应聘者应在毕业前通过英语专业八级考试;

6、身体健康,具备与工作要求相适应的身体条件;

7、在校期间学习成绩优秀、获得过奖学金或国家级、省级奖励的,党员以及担任学生干部的,在同等条件下可优先考虑;

8、报考陇南、敦煌的,在同等条件下可优先考虑;

9、符合本行亲属回避的规定,与拟应聘机构的在职员工无亲属关系。

招聘岗位二:营业网点柜员岗位

岗位描述:各分支机构营业网点综合柜员岗位

招聘条件:

1、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2014届统招本科毕业生(不含定向和委培生),或银行同业人员(要求30周岁及以下、从事银行柜员或相关工作),或毕业两年之内的在职人员(要求家庭或生活基础在招聘岗位所在城市);

2、全日制大学本科学历,经济金融、财务会计、管理、外语、法律及理工类等专业;报考陇南、敦煌的,应届毕业生或银行同业人员的学历、专业等可适当放宽(要求家庭或生活基础在招聘岗位所在城市);银行同业人员或申报县域机构的,专业不做限制。

3、根据柜员能力素质模型确定的客户导向、沟通影响、风险意识、责任心、阳光心态、持续学习六个维度,具备相应的能力素质。

4、具有较强的英语能力,获得国家大学英语四级或六级证书(或成绩在425分以上);

5、身体健康,具备与工作要求相适应的身体条件;

6、在校期间学习成绩优秀、获得过奖学金或国家级、省级奖励的,党员以及担任学生干部的,在同等条件下可优先考虑;

7、符合本行亲属回避的规定,与拟应聘机构的在职员工无亲属关系。

二、招聘程序

1、职位发布

2013年11月20日,中国银行在官方网站(www.boc.cn)“招聘公告”栏下统一发布境内各机构招聘信息。

2、在线报名

2013年11月20日,开始接受报名,请应聘者通过网上报名的方式填写并提交简历。

3、统一笔试

2013年12月中旬在全国约40个城市组织统一笔试。

4、签约

通过笔试、面试、体检、背景核查的应聘者,签订三方协议。

三、其它相关事宜

1、中国银行的招聘网站将随时公布招聘进展情况,应聘者可以到中国银行网站(www.boc.cn)“招聘公告”了解最新的招聘信息。

2、应聘者在提交申请前,应先进行注册或登陆,请务必牢记注册时的用户名和密码,以便及时从中华英才网校园招聘频道查询信息。

3、申请提交成功后,应聘者应经常查阅e-mail查看通知信;由于有的e-mail邮箱对于一些邮件具有自动屏蔽功能,通过“我的校园招聘”查看通知信是最为稳妥的信息接收方式。

4、应聘者应准确、完整填写简历信息,对个人填报信息的真实性负责。同时,请确保提交的联系方式(包括e-mail、手机等)正确无误,并保持通讯畅通。

5、在校园招聘过程中,中国银行不向应聘者收取任何费用,请提高警惕,谨防受骗。

6、如在应聘中有其它问题需要咨询,请发送电子邮件至中国银行甘肃省分行人力资源部(boc_gansu@163.com

 

 

中国银行甘肃省分行人力资源部

二〇一三年十一月十二日


上一条:江苏龙城精锻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下一条:东莞建冠塑胶电子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