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规章制度  党的建设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团学工作  就业指导  MPA中心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就业指导 >> 就业信息 >> 正文
就业信息

东莞建冠塑胶电子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2014年11月28日 15:24  点击:[]

一、公司概况:

湧德集团-东莞建冠塑胶电子有限公司(UDE)是外商独资企业。成立於2004年,從事電子連接器生產與銷售專業製造商,至今已有近10年發展歷史。主要產品有:電腦周邊連接器,通訊、消費電子周邊連接器,我們擁有專業的技術研發团队與產品研發團隊、一流的生產設備、精密的測量儀器,目前以臺灣做為銷售據點,在廣東東莞、四川德陽分別設有制造廠(東莞建冠塑膠電子有限公司,中江湧德電子有限公司),現有厂地面積5万平方米,員工人數近4000人。自2007年以來,公司銷售業績基本以每年翻倍的趨勢增長,截止2013年第三季度,月均產能已超出2000万件,且銷售業績不斷更新。预计2013年,销售额达40亿新币,在培育員工方面,更是不遺餘力,公司全面綜合的員工培養體系使諸多积极上进的普通员工走上管理崗位或核心技術崗。

管理方针:安全第一、以人为本;顾客至上、质量保证;

低碳排放、保护环境;遵纪守法、永续经营。

体系认证:ISO9001:2008国际质量管理体系

ISO14001:2004环境管理体系认证

IECQ QC080000:2005有害物质过程管理体系认证

OHSAS180012007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

主要客戶:华硕、Intel、索尼、IBM NEC、精英、惠普、微星、戴尔、佳能、富士康、联想、三星、宏碁、摩托罗拉等等。

二、薪资及福利

薪资待遇:底薪+加班费+全勤奖+津贴+奖金+特殊工位奖

员工享有的假期:年休假、探亲假、事假、产假、病假、婚假、公假、丧假等。

社会保险:满试用期录用的员工均可参加社会保险,依法享有社会保险待遇。

员工医疗救助金:为给遇到急难事件及重大疾病的员工在经济上提供帮助,减轻员工经济负担,互助互利,特设立员工医疗救助基金(以下简称为基金)。本基金以充分协助真正困难之员工,使基金发挥有效福利作用。

工作环境:车间装设中央空调,工作环境卫生、舒适。

食宿环境:公司设有员工餐厅,提供一日三餐(公司根据员工口味,菜式每餐多样化,可供员工选择)。宿舍配备空调、饮水机、沐浴间、洗手间、衣柜等。

娱乐休闲设施:公司设有娱乐室、图书馆、篮球场、电影室等娱乐设施与场地,提供员工业余休闲娱乐。

公司活动:带薪旅游、不定期举行活动(篮球赛、排球赛卡拉OK赛等)、春节联欢会等等。

人才培养:人才是企业永续经营的核心基础。公司为员工提供系统而全面的岗前培训、在职培训、升职培训、外训(例如日本、台湾)等等,培训贯穿员工在UDE工作的始终,让员工全面發展。

三、招聘职位

部門

需求人數

專業要求

學歷要求

培養方向

製造部

5

管理類相關專業

本科

生產類管理幹部

品保部

12

模具或電子相關專業

本科

工程師或管理幹部

生技部

16

自動化控制或電子類專業

本科

工程師或管理幹部

工業工程部

8

工業工程或電子相關專業

本科

工程師或管理幹部

注塑部

5

模具設計與製造相關專業

本科

工程師或管理幹部

研發部電子課

13

機械/電子相關專業

本科

工程師或管理幹部

沖壓部

5

模具設計與製造類

本科

高級沖壓生產管理人才

生產專案部

5

機構、電子類

本科

品質工程師或生管管理師

資材部生管課

5

工商管理類

本科

培養成生管課未來的中間幹部

資材部倉管課

4

工商管理類

本科

培養成倉管課未來的中間幹部

四、应聘流程

投递简历(简历最好有相关项目或课题描述)→ 面试→ 录用。

有意应聘的同学请通过以下任一种方式投递简历:

1、登陆公司招聘主页在线申请:

http://www.jobcn.com/search/position/result.jsp?jobFunction=0&calling=0&positionPostDate=366&otherFlag=3&jobLocation=&source=searchbar&keyword=%BD%A8%B9%DA&workLocation=&keywordType=2

2、发送个人简历至招聘邮箱:dgad40@ude-corp.com(邮件标题请用“申请职位

姓名—学历—学校—专业”格式)

3、邮寄个人简历到本公司:

地址:广东省东莞市虎门镇路东村新园路1号东莞建冠塑胶电子有限公司(忻晶晶收)

邮政编码:523935

4、宣讲会现场投递简历。

111210001200:兰州理工大学本部图书馆209教室

111410301230:兰州交通大学5号教学楼萃英厅

联系电话:0769-8516289913618665112223小姐)

          15992745958(忻晶晶)

湧德集团-东莞建冠塑胶电子有限公司的详情,请查询公司网站:www.ude-corp.com

热诚欢迎各位同学参加我们的校园宣讲会,与我们一起分享职业发展梦想!


上一条:江苏龙城精锻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下一条: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甘肃省分行2014年校园招聘公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