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规章制度  党的建设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团学工作  就业指导  MPA中心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就业指导 >> 就业信息 >> 正文
就业信息

江苏龙城精锻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2014年11月28日 15:24  点击:[]

一、公司简介

江苏龙城精锻有限公司创建于1994年,公司从生产摩托车齿坯精锻件起步,逐步发展成为以主营汽车发电机爪极、皮带轮、转子、轨道交通精锻件、小型异型精锻件和有色金属锻件等锻造零件生产商。公司拥有固定资产4亿余元,员工1300余人。2013年,预计汽车发电机精锻件年产量预计可达5000万件,其中60%出口到欧洲、中南美洲和亚洲各国,2011年销售额达7.5亿元,2012年销售额达8.5亿元。预计2013年销售额达10亿元。全球每4辆中高档轿车就有一辆使用本公司生产的汽车发电机精锻爪极,目前已是世界第最大的爪极制造商之一。
     公司共获得国家知识产权局授权的发明专利
4项,实用新型专利10项,外观专利20多项。其中发明专利在国家专利技术博览会上获得特别金奖。2003年至今,汽车发电机爪极先后荣获国家重点新产品项目、国家高新技术产品、国家火炬计划项目,2007年,公司荣获了江苏省著名商标、常州市技术中心称号,2008年荣获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2009年被认定为江苏省汽车零部件精工程技术中心。2010年公司通过了德国莱茵公司ISO/TS16949:2002质量体系认证、ISO140012004环境体系认证和OHSAS18001认证。
     公司的汽车发电机爪极主要配套与法雷奥集团、佩特来电器、雷米国际、日本电装、日本泽藤、伊斯克拉、英格索兰各大跨国汽配生产商。公司显著的质量业绩、较强的成本竞争力、优良的服务能力、快速的技术革新和创新能力,获得了客户的认可,是上海法雷奥、墨西哥雷米、北京佩特来等客户的优秀供应商,是法雷奥集团和德国博世集团全球精锻产品
VIP供应商,2011年-2012年,荣获德国博世亚太区优秀供应商,20137月,荣获德国博世全球最佳供应商。

二、招聘岗位

   1. 锻造研发工程师

专业要求:材料成型与控制技术;

岗位职责: 
1、现场工艺的革新和改进; 
2、新品开发工作; 
3、编制生产作业指导书; 
4、新工艺、新技术的推进应用; 
5、配合精益生产项目的实施; 
6、按时、按量、按质完成部门领导交给的其他任务。

   2.  行政助理

专业:不限

岗位职责: 
1、负责一般性行政、文字材料及领导讲话和相关材料的起草工作 
2、负责组织大型工作会议的记录及会议纪要的起草工作 
3、负责日常政务接待,来访客人接待及日常事务性工作 
4、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1. 一、本公司招聘页面地址:

http://qp.jdjob88.com/Company_Detail.php?CompanyDetail=cm1383092275907

江苏龙城精锻授权合作伙伴汽配英才网qp.jdjob88.com 发布招聘信息,仅供高校应届毕业生使用。为更好地查阅和甄选应聘简历,请同学们登陆一览汽配英才网注册个人简历后,直接投递至我司即可。



   江苏龙城精锻有限公司欢迎优秀的你加入!


江苏龙城精锻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

2013年11月


上一条:甘肃祁连葡萄酒业有限责任公司招聘信息 下一条: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甘肃省分行2014年校园招聘公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