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规章制度  党的建设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团学工作  就业指导  MPA中心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团学工作 >> 社会实践 >> 正文
社会实践

我院第八届“黄土魂”公益活动圆满结束

2018年04月01日 19:46  点击:[]

     我院第八届“黄土魂”公益活动圆满结束

   我院在9月26日至10月31日组织开展了“黄土魂”爱心捐助活动,并于11月4日赴陇西县云川希望小学举行了本次捐赠活动。本次黄土魂公益行动由我院分团委书记周亮老师及部分学生干部,分团委实践部全体成员共同参与。在这里,同时要感谢兰州佛 慈制药股份有限责任公司与博雅职教对本次活动的大力支持。

   捐赠仪式开始后,首先由我院分团委书记周亮老师致开幕辞,接着云川小学校长致辞,云川小学学生代表及实践部干事代表分别发言。随后学生代表上台接受捐赠,云川小学的学生们为我们带来了精彩的舞蹈和歌曲表演。
黄土魂公益行动不能说给孩子们在一瞬间带去多大的改变,但黄土魂人只是希望能以我们的微薄之力为孩子们改善一下日后的物质条件,学习条件。在这里我们热烈庆祝第八届黄土魂公益行动的圆满结束,也希望更多的孩子能走出大山改变自己的命运。




上一条:我院志愿者走进敬老院温暖老人心 下一条:财税与公共管理学院组织师生观看十九大开幕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