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规章制度  党的建设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团学工作  就业指导  MPA中心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风采 >> 正文
团学风采

财税学院领导慰问2019级新生

2019年10月13日 11:30 周亮 点击:[]

   94日晚,校党委常委,副院长丁汝俊在学院党委书记袁岳虎,副院长李永海,副书记周月娥,副院长韩作珍和新生班主任及2019级新生辅导员的陪同下,深入慰问我院2019级新生。

 

   首先,副校长丁汝俊对我校新生表达真挚的祝贺,祝贺2019级新生以优异的成绩考入我校,步入一个新的阶段,其次对同学们的住宿情况饮食等方面进行关切的询问,副院长丁汝俊等人明确表示大学是人生一个新的阶段,在大学,在兼顾学习的同时更加注重学生综合素质的养成,要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保重身体,勤加锻炼,做一个优秀的大学生,切不可虚度光阴,同时勉励新生在大学生活要积极进取,适应新的怀境,定下清晰明确的目标,为自己的未来打下一份坚厚基础,进入了大学,就必须全身心的投入到学习之中,热爱自己的专业,不能有所怨,勤勤恳恳,为自己人生四年的求学生涯作一个充分理想的规划。

 

 

   学校领导的看望,为新生带去在校如家般的温暖,帮助他们尽快地融入大学生活,更让新生们懂得:大学和中学的学习有根本性的区别,中学要靠班主任的监督,到了大学则要靠自己去追寻自己想要追寻的东西,去获取知识和友谊,实现自己的梦想,为将来步入社会打下坚实的基础。

  此次学校领导深入宿舍看望新生活动,使我院领导、老师对同学们的生活状况有了一定的了解,同时有利于构建和谐融洽的师生关系,为院内制定正确的学生工作计划奠定了基础。新生们对学校领导的亲切慰问表达了衷心的感谢,并纷纷表示不会荒废四年的大学时光,努力进取,团结向上,做更加优秀的兰财人!

 

 

   临行之际,副院长丁汝俊等领导表达了对新生的美好祝愿和殷切希望,希望他们能发扬一代兰财人的精神,不虚度光阴,具备良好的品德,成为一个有理想有抱负有作为的优秀大学生,新生们对校领导的关怀纷纷表示了衷心的感谢,并表示会将校领导的教诲铭记于心,勤奋加勉,乐观向上,不辜负老师们殷切的嘱咐,珍惜大学四年的时光,做一个合格的大学生  

 

上一条:财税学院举行2019届新生开学典礼 下一条:抓学习促提升|我院第六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顺利开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