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规章制度  党的建设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团学工作  就业指导  MPA中心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风采 >> 正文
团学风采

财税学院举行2019届新生开学典礼

2019年10月13日 11:32 周亮 点击:[]

   95日晚七点,财税与公共管理学院于兴隆讲堂隆重举行了2019届新生开学典礼,参加开学典礼的有学院各领导、学院各系各中心主任、各新生班辅导员、班主任、院学生会及分团委学生干部和2019级本科新生。

 

 

   在参加开学典礼全体人员的歌声中,开学典礼拉开了序幕,副院长首先介绍了财税与公共管理学院,使新生对自己所在的学院有了一定的了解。随后,学院党委副书记宣读了关于2019级新生辅导员的聘用决定及各班班主任名单,并由各位院领导为辅导员颁发正式聘书。教师代表致辞,给2019届新生发自内心的告诫,并且给了学生承诺:全体老师都会全力以赴担当教师的使命,培育德才兼备的有用人才。在校学生代表发言,用自己的经验告诉讲述大学应该如何度过、在大学应该学会什么、大学有什么样的意义以及应该以一种怎样的心态去度过大学。新生代表发言,他认为作为一个大学生,应该尽快适应大学生活,共同营造团结友爱的氛围,尊师肯定,持之以恒,努力提高自己的实践能力,也要严于律己,树立规范意识。朗朗金秋,丹桂飘香,在这收获的季节,我院迎来了2019级新生。副院长李永海在典礼上致辞,练好听说读写功,做好财税公管人这是李院长对新生的建议和期望。一:学习倾听, 提高素养;二:学会说话,善用语言;三:认真读书,积累财富;四:练习写作,培养能力。李院长希望新生们从这四点入手,努力提高自身水平,提高个人素养,做一名优秀的财税与公管人。会议的尾声,院党委书记发表了对新生的寄语,希望他们能在未来的大学四年里勤奋学习、尊敬师长、团结友爱、成为财税与公共管理学院的骄傲。 

 

 

   最后,袁岳虎书记发言,希望大家能利用好大学充足的时间,合理规划,利用图书馆弥补不足,希望大家在未来搏击长空,展翅翱翔。至此,本次开学典礼圆满结束。  

上一条:财税学院不忘初心新生专题讲座 下一条:抓学习促提升|我院第六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顺利开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