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规章制度  党的建设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团学工作  就业指导  MPA中心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风采 >> 正文
团学风采

兰州财经大学第四届“时尚舞步,精彩无限”飞翔鸟舞蹈大赛圆满举行

2019年05月25日 18:54 周亮 点击:[]

    2019519日晚,为了展示当今大学生热血沸腾的青春活力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兰州财经大学第四届时尚舞步,精彩无限飞翔鸟舞蹈大赛在下沉文化广场举行。

 

 

     火热的青春,激情飞扬;五彩的梦想,绚丽缤纷;灿烂的微笑,朝气蓬勃;曼妙的舞姿,魅力四射。今天,我们共享一场视觉盛宴,共筑一场盛世之梦!伴随着动感的旋律,我们舞动青春,挥洒风采;怀揣着年轻的梦想,我们肩负使命,畅想未来!在同学们的呐喊声中,响起大气磅礴的旋律,歌词朴实自然,一句“该出手时就出手”尽显豪迈。在一段振奋人心的开场舞过去之后,随着音乐的响起,脑海中顿时浮现出俊秀的白马,草尖飞跃,长长的鬃毛随风奏歌;可爱的牧人,扬鞭起舞,奔驰在金色的山坡。一挥手,一扬鞭,一跳跃,一抖肩之间,无不展现出姑娘们欢快优美,热情开朗的性格。男子的舞姿造型挺拔豪迈,步伐轻捷洒脱,表现出男性剽悍英武,刚劲有力之美。

 

 

     这次比赛,我院的舞蹈《白马》以9.12的优异成绩获得了三等奖。此次活动的举办,不仅为同学们提供了展示自己的舞台,也促进了我院同学之间的交流和了解,极大地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有利于我校素质教育的深入发展,它为展现我校学生的青春风采和精神风貌提供了广阔的舞台。有利于发掘学生的潜力,发挥个性特长;有利于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加强校园精神文明建设,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

上一条:我院“关心身心健康,从你我的心灵开始”5.25心理健康日签名活动圆满结束 下一条:抓学习促提升|我院第六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顺利开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