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规章制度  党的建设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团学工作  就业指导  MPA中心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风采 >> 正文
团学风采

我院“关心身心健康,从你我的心灵开始”5.25心理健康日签名活动圆满结束

2019年05月25日 18:55 周亮 点击:[]

   全国大学生心理健康日“525”是“我爱我”的谐音而设计,意提醒大学生“珍惜生命,关爱自己”。为“关注身心健康,从你我的心灵开始”的健康理念彻底深入人心,20195月,我院分别在5.195.25这两天在红房子举办5.25心理健康日签名活动。

 

 

     我院充分利用班级板报营造良好的氛围。同学们自己设计、制作的板报讲述了心理健康的重要性,普及了心理健康知识,板报制作精致,引人入胜,起到了很好的宣传作用,为进一步营造校园心理健康教育氛围增添了色彩。让学院更多同学了解这一反馈机制,使心理问题的反馈渠道更清晰,更顺畅。

 

 

     通过签名活动以帮助大学生排除在学习、工作、生活以及成长过程中遇到的烦恼与心理问题,引导学生树立心理健康意识,学习心理调适方法,培养良好的心理素质,提高承受和应对挫折的能力,发掘个人潜能,促进人格成长,从而更好的了解自我、发展自我。

上一条:财税与公共管理学院召开2019届毕业生党员大会 下一条:抓学习促提升|我院第六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顺利开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