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规章制度  党的建设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团学工作  就业指导  MPA中心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风采 >> 正文
团学风采

兰州财经大学第四届田径暨趣味运动会圆满结束

2019年05月25日 18:53 周亮 点击:[]

    201958日兰州财经大学第四届田径暨趣味运动会圆满开幕。

 

 

   运动会自58日早上9点开始,前后共持续三天的时间。开幕式上,我院同学精神抖擞、斗志昂扬,迈着整齐的步伐走过主席台,与众不同的红色院服在朝阳下熠熠生辉,成为开幕式里一道靓丽的风景线。开幕式结束之后,运动员开始准备比赛前的热身,紧张激烈的比赛开始在即。

 

 

   赛场上,随处可见我院运动健儿矫健的身影。师生齐上阵,赛场战风云。他们热情饱满、勇敢无惧;他们活力无限,永不言弃。随着比赛的激烈进行,看台上的观众也深受感染、热情高涨,一句句加油呐喊,一阵阵擂鼓助威,一遍遍鼓掌摇旗,使运动员们深受鼓舞,斗志昂扬。期间,我院分团委与学生会的工作也准备得非常到位,给每一位运动员以充分的照顾和服务。

 

 

   我院全体师生经过共同的努力,终于在赛场上绽放出属于自己的光芒。此次运动会上我院荣获团体总分第三名的好成绩。

 

 

   此次运动会不仅锻炼了学生身心,活跃了校园气氛,而且增强了学生的集体观念,培养了学生团结合作的精神,促进了学生终身体育观的形成,同时还提高了学生的身体素质和运动技术水平。我院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学校工作,支持体育事业。今者齐努力,创佳绩;明朝共执笔,创奇迹!  

 

上一条:兰州财经大学第四届“时尚舞步,精彩无限”飞翔鸟舞蹈大赛圆满举行 下一条:抓学习促提升|我院第六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顺利开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