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规章制度  党的建设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团学工作  就业指导  MPA中心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风采 >> 正文
团学风采

我院“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主题经典诵读比赛圆满结束

2019年05月25日 18:47 周亮 点击:[]

     4 28,我院在知行楼302举办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主题经典诵读比赛决赛。我院副院长韩作珍,办公室主任田星亮,辅导员王丕龙、卢弘尉,及部分学生干部、全体大一学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在比赛中,每位参赛选手都用真挚的感情和自豪的声音诵出了对祖国的热爱,一个个饱含深情的文字,一句句蕴含希望的誓言是中国青年的对祖国的承诺:在这样飞速发展的时代里,我们也会迷茫,我们也会遇到挫折,但是我们绝不退缩,我们会迎难而上,奋勇向前。我们要在美好的时光里学习知识,拓展眼界,努力拼搏,承担起实现伟大中国梦的责任。

 

 

     此次比赛旨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它弘扬了中国优秀传统文化,推进了校园人文建设。希望大家能够通过此次活动铭记初心,坚定方向力拼搏,共创美好未来。

上一条:我校举办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暨2018年度五四表彰大会 下一条:抓学习促提升|我院第六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顺利开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