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规章制度  党的建设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团学工作  就业指导  MPA中心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风采 >> 正文
团学风采

我校举办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暨2018年度五四表彰大会

2019年05月25日 18:49 周亮 点击:[]

     2019429日,我校于下午1430在兴隆讲堂召开了兰州财经大学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暨2018年度表彰大会。校党委书记傅德印、校党委副书记王亦达、副校长王必达,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党委学生工作部、党委研究生工作部、教务处的负责同志以及各学院党委书记、副书记,全校专职团干部、获奖集体及学生代表等600余人参加表彰大会。

 

 

     此次大会主要表彰了2018年来辛勤工作的老师,学生,及团体,获奖老师及学生代表发表演讲。我院荣获兰州财经大学2018年度五四红旗分团委兰州财经大学2018年度优秀青年志愿服务队的荣誉称号。

 

 

     最后,由校党委书记傅得印总结讲话。表彰大会给了老师和学生莫大的鼓舞,希望我院师生积极投入工作和学习当中去!  

 

上一条:兰州财经大学2018-2019学年”五四红旗学生分会“评选 下一条:抓学习促提升|我院第六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顺利开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