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规章制度  党的建设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团学工作  就业指导  MPA中心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风采 >> 正文
团学风采

我院“财税杯”排球赛勇夺赛季两连冠

2018年11月25日 18:21 周亮 点击:[]

117日,我院排球队和国贸学院展开了最后的冠军争夺赛,我院各部部长以及大一新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一声哨响之后,展开了精彩的比拼。学生们各施绝技,发球、起跳、拦网、扣球,每一次精彩的传球与得分都引来欢呼阵阵,“加油、加油”的助威声铿锵有力,此起彼伏,队员们充分发挥出自己精湛的个人技术和熟练的战术配合。比赛场上,队员们个个精神抖擞,配合默契,气氛热烈,迎得了场边围观学生的阵阵喝彩。

 

 

  经过激烈角逐,比赛圆满落幕,我院排球队取得本次比赛的冠军,勇夺赛季两连冠。

上一条:我院在“书写经典翰墨飘香”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汉字听写大赛中荣获第一名 下一条:抓学习促提升|我院第六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顺利开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