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规章制度  党的建设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团学工作  就业指导  MPA中心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术交流 >> 正文
学术交流

我院2016级财政学专业研究生进行课程论文汇报

2018年03月15日 10:13  点击:[]

20171211上午8:30-12:30,我院2016财政学专业的8位研究生在研究生教学楼对《税收理论与实践》课程论文进行了汇报我院段欲宽老师和李永海老师作为课程授课教师参加了此次课程论文汇报活动。

同学们通过PPT展示了自己的课程论文,向老师们展示了自己一学期的学习成果,同学们主要从个人所得税、消费税和财产税等方面就各自所撰写的论文进行了汇报。段欲宽老师和李永海老师对学生的课程论文进行了详细的点评分析,指出了文章中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相应的修改意见。汇报结束后,同学将根据老师给出的修改建议对自己的课程论文进行修改完善。

 

 

采用“论初稿文撰写+课堂汇报讨论+论文修改定稿”的形式将自己一学期所学的内容进行展示,使所有参与的研究生受益匪浅,课堂讨论十分热烈,取得了较好的学习效果。这种论文汇报方式是对研究生专业课期末考试形式的创新,为同学们日后的论文撰写和论文答辩奠定了良好基础。

 

上一条:北京大学李巢映博士与我院财政学硕士研究生座谈会圆满举行 下一条:中央财经大学副校长马海涛教授为我院师生作学术报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