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规章制度  党的建设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团学工作  就业指导  MPA中心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术交流 >> 正文
学术交流

中央财经大学易成栋教授与我院教师交流专业建设经验

2018年03月15日 10:07  点击:[]

20171113日上午10:30分,中央财经大学易成栋教授应邀来我校与我院教师交流专业建设经验。交流会由我院苏孜院长主持,常向东副院长各系主任及部分教师代表参与了此次交流会。

首先,由苏院长致欢迎词,并简要介绍了我院的基本概况及专业设置和建设现状。

交流会上,易教授向我院领导及教师介绍了中央财经大学专业规划及房地产经营管理专业规划。在介绍房地产经营管理专业规划时,易教授主要从专业建设指导思想、专业建设总体目标、专业建设的总体原则、专业建设的国内外发展分析、学院专业的分析、专业建设的具体内容、专业建设的进度规划、该专业建设特色的分析八个方面进行了全面阐释。与会领导及部分教师结合我院专业建设情况跟易教授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易教授用生动、典型的案例解答了我院在专业建设中的困惑,并提供了一些名校专业建设的作法和经验,现身说法为我院专业建设及长远发展提供了有益的借鉴。

 

 

 

上一条:中央财经大学易成栋教授来我院作学术报告 下一条:中央财经大学副校长马海涛教授为我院师生作学术报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