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规章制度  党的建设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团学工作  就业指导  MPA中心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实践教学 >> 正文
实践教学

财税与公共管理学院校外实习基地签约暨授牌仪式圆满完成

2018年04月08日 17:28  点击:[]

2017616日上午,财税与公共管理学院与易居营销·兰州公司、兰州昌佳数码测绘有限公司校外实习基地签约暨授牌仪式分别在两家公司举行。我院苏孜院长、刘选系主任、张文斌教师及十余名房地产开发与管理专业实习学生参加了此次校外实习基地签约暨授牌仪式,并在公司领导的陪同下参观了上述两家公司。

 

 

 

 

上午9时,我院苏孜院长、刘选系主任、张文斌教师首先来到易居营销·兰州公司。公司事业部总余天玺、事业部总吴靓、策划总监李世超、事业部平台总监朱永丽分别介绍了公司的发展状况、人事培训制度、人才培养理念、金种子计划等。苏院长及刘老师就毕业生实习、深化校企合作、创新人才培养模式、人才订单培养试点等相关议题与公司领导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探讨。最后,双方举行了校外实习基地签约暨授牌仪式,并参观了公司的办公场地。

 

 

 

上午10时许,我院苏孜院长、刘选系主任、张文斌教师及十余名房地产开发与管理专业实习学生到兰州昌佳数码测绘有限公司举行校外实习基地签约暨授牌仪式。签约仪式前,公司裴子凌董事长向我院师生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及开展业务情况,并带领师生参观了公司的各个部门。签约仪式中,首先由公司董事长裴子凌先生致欢迎词,周斌副总经理对公司的发展情况做了详细介绍。之后,苏孜院长从为什么要进行校企合作、校企合作要做些什么及怎样进行校企合作三个方面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最后,在我院参与师生及公司主管人员的见证下举行了校外实习基地签约暨授牌仪式。仪式在全体参与成员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本次校企合作将有助于加深学生对专业课程的理解,增强学生综合运用专业知识的能力,帮助学生实践所学知识、积累社会经验;同时,对于我院拓宽学生实习与就业渠道、创新人才培养模式、提高学生实践能力具有积极而深远的意义。

上一条:恭贺全国房地产策划大赛校内赛圆满成功 下一条:财税与公共管理学院2014级本科生毕业实习总结表彰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