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规章制度  党的建设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团学工作  就业指导  MPA中心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的建设 >> 党建信息 >> 正文
党建信息

财税与公共管理学院党委班子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9年12月06日 10:59  点击:[]

12月5日上午,财税与公共管理学院党委班子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副校长丁汝俊、学校主题教育第四指导组组长王金雄到会指导。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以及教职工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袁岳虎主持。

 

   会上,袁岳虎代表学院党委班子通报了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代表班子作检视剖析,并作个人检视剖析汇报,班子成员和教职工代表对其逐一开展批评。学院班子成员李永海、周月娥、韩作珍依次进行个人检视剖析,其他同志逐一提出批评意见。在批评与自我批评过程中,大家本着对党、对事业、对同志、对自己高度负责的态度,贯彻“团结—批评—团结”的方针,落实“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要求,拿起批评与自我批评的武器,积极开展健康的思想斗争,真正达到了红脸出汗、排毒治病的效果。

 

 

 

 

学校主题教育第四指导组组长王金雄表示,财税与公共管理学院党委自开展主题教育以来做了大量工作,为本次民主生活会打下了坚实基础。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查摆剖析深入,批评与自我批评针对性强,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重点明确,专题民主生活会达到了预期目的,取得了良好效果,但是也有不足之处,希望在以后工作中改进。

副校长丁汝俊在总结讲话中指出,财税与公共管理学院专题民主生活会紧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个主题,大家敞开思想、坦诚相见,深入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从大家的发言看,自我批评一语中的、不掩饰、不遮丑,相互批评一针见血、不绕弯、不回避,大家一起过了一次严肃认真的党内生活,达到了预期的目的。希望学院班子要持续加强政治建设,全面把握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班子成员要认真吸收和全盘接收本次民主生活会提出的批评意见,要高度重视,抓好落实,上下齐心协力把学院建设好、发展好。

   最后,袁岳虎代表班子作了表态发言。

 

 

 

 

 

 

 

 

 

 

上一条:财税与公共管理学院研究生党支部举行“弘扬传统文化”书写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马应超教授作“深入学习领会习总书记关于甘肃改革发展五个方面的重要指示”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