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规章制度  党的建设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团学工作  就业指导  MPA中心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的建设 >> 党建信息 >> 正文
党建信息

马应超教授作“深入学习领会习总书记关于甘肃改革发展五个方面的重要指示”讲座

2019年11月14日 14:44  点击:[]

   为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学院于20191112日下午,在致远楼一号会议室举行了由甘肃省委党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马应超教授主讲,题为“深入学习领会习总书记关于甘肃改革发展五个方面的重要指示”的讲座,讲座由学院副院长李永海主持。

   马教授分别从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化脱贫攻坚,坚决攻克最后的贫困堡垒”,关于“补齐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短板,不断夯实高质量发展基础”,关于“加强生态环境保护,努力构筑国家西部生态安全屏障”,关于“保障和改善民生,维护社会和谐稳定”,关于“抓好主题教育,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五个方面的重要指示进行了细致的讲解。在讲解过程中,将理论与同学们的日常生活相结合,娓娓道来,让同学们对甘肃省的经济状况,产业结构以及生态环境有了更加全面系统的了解。同时,马教授还联系自己多年的工作经验,对习总书记关于甘肃改革发展的重要指示进行充分解读,使同学们切实感觉到习总书记重要指示是在对甘肃改革发展透彻认识下提出的,再次验证了中国共产党是一个与时俱进,时刻保持先进性的政党。

   马教授用理论有深度,深入浅出谈体会的方式为大家解读了习总书记关于甘肃改革发展的重要指示,并在会议最后,深情寄语青年党员同志要继续加深理论学习,掌握科学知识,为将来建设社会主义强国添砖加瓦。李永海老师最后总结到,马教授的讲座立意高远、很有深度,也很接地气,是扎根甘肃大地做文章的优秀学者,值得全院师生共同学习。会议在热烈的掌声中完满结束!

 

上一条:财税与公共管理学院党委班子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下一条:财税与公共管理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