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规章制度  党的建设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团学工作  就业指导  MPA中心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的建设 >> 党建信息 >> 正文
党建信息

丁汝俊为财税与公共管理学院宣讲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精神

2019年10月11日 16:27  点击:[]

 

根据校党委的统一部署安排,109日下午,副校长丁汝俊来到财税与公共管理学院,宣讲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

 

 

丁汝俊作了题为《深刻领会和全面贯彻习总书记讲话,加快建设美好新甘肃步伐》的宣讲报告,强调习近平总书记这次在甘肃视察作出的重要讲话和指示要求,思想深邃、内涵丰富,寄望深远,是我们做好各项工作的总纲领和总方略。结合自己的学习体会,丁汝俊从深化脱贫攻坚,坚决攻克最后的贫困堡垒”“补齐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短板,不断夯实高质量发展基础”“加强生态环境保护,努力构筑国家生态安全屏障”“保障和改善民生,维护社会和谐稳定”“做好民族宗教工作”“抓好主题教育,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等六个方面,对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精神做了全面解读。

 

    本次宣讲会对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起了很好的指导作用。财税与公共管理学院将结合正在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组织广大党员干部认真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凝心聚力,持续奋斗,推动学院各项工作不断实现高质量发展。

    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教职工和学生党员代表参加了本次宣讲会。

 

 

 

 

 

上一条:财税与公共管理学院分党校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入党积极分子开班式暨首场专题辅导 ---- 端正动机,以身作则,争取早日入党 下一条:财税与公共管理学院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交流研讨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