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规章制度  党的建设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团学工作  就业指导  MPA中心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的建设 >> 党建信息 >> 正文
党建信息

财税与公共管理学院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交流研讨会

2019年10月11日 16:13  点击:[]

    10月10日上午,学院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交流研讨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袁岳虎主持,校党委主题教育第四指导组成员刘克彩列席会议,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学生辅导员、学生党支部支委参加了研讨会。

 

 

 

    会上,学院领导班子成员袁岳虎、李永海、周月娥、韩作珍四位同志分别作了学习交流发言,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结合集体学习和个人自学情况,密切联系分管工作实际,谈思想认识、谈心得体会、谈履职担当。大家一致认为,通过集中学习,思想上受到了巨大触动,灵魂上受到了深刻洗礼,对主题教育的意义及初心使命的内涵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和感悟,达到了预期目标。

    袁岳虎强调,要把学习教育贯穿始终,通过学习提高理论素养,提高发现和解决问题的能力。把学与做结合起来,把查与改结合起来,把主题教育落到解决学院发展面临的难题和短板上来,从而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

    刘克彩充分肯定了学院专题学习交流研讨成果,指出开展主题教育是学校当前最重要的中心工作和最紧迫的政治任务,学院要按照学校党委的统一安排部署做好后续工作。

 

 

 

上一条:丁汝俊为财税与公共管理学院宣讲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精神 下一条:财税与公共管理学院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