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规章制度  党的建设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团学工作  就业指导  MPA中心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的建设 >> 党建信息 >> 正文
党建信息

财税与公共管理学院召开2018-2019第一学期入党积极分子第二次专题辅导

2018年10月12日 16:39  点击:[]

 

   为进一步增强党性观念,财税与公共管理学院于2017年10月11在志道楼101进行入党积极分子第二次专题辅导。特邀财税与公共管理学院副书记周月娥担任本次培训主讲。

 

 

   本次党课的主题是:“认真学习党章 努力践行党章”。周老师首先从党的性质、党章概述、党章主要内容、实践党章为切入点。突出强调全体入党积极分子要认真学习党章,严格遵守党章,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把学习党章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精神紧密结合起来。周老师还强调入党积极分子不要忘记中国共产党的历程,通过典型事例让积极分子要从日常生活中的琐事做起,积极学习、践行雷锋精神,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始终牢记初心和使命,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

 

   本次培训使同学们获益匪浅,不仅学到了党的常识,而且大大地提高了同学们入党的积极性,使大家更加严格要求自己,努力向党组织看齐。

 

 

 

 

 

 

 

 

 

上一条:财税与公共管理学院召开2018-2019第一学期入党积极分子第三次专题辅导 下一条:财税与公共管理学院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开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