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规章制度  党的建设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团学工作  就业指导  MPA中心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的建设 >> 党建信息 >> 正文
党建信息

财税与公共管理学院召开2018-2019第一学期入党积极分子第三次专题辅导

2018年10月16日 09:39  点击:[]

    为深刻理解、准确把握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培养入党积极分子奉献精神,10月13日财税与公共学院分党校组织本期入党积极分子观看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专题记录片《国魂》。

 

    《国魂》分别从国家层面、社会层面和个人层面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行解读和阐释,全方位展示了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大意义、基本内涵和实践要求。影片选取了在我们的生活中、在祖国的各行各业涌现出的模范人物的先进事迹,通过电视画面镜头的组接、声画的有机结合主人公身上的责任担当意识、忠诚奉献精神、真诚友善态度得到了淋漓尽致的展现。

 

 

 

    《国魂》很好体现了当代中国人对社会主义价值观的理解。使入党积极分子深切地体会到了什么是爱国、什么是敬业、什么是诚信、什么是友善。影片结束入党积极分子们纷纷表示,认真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以影片优秀人物为榜样,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上一条:财税与公共管理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召开入党启蒙教育培训 下一条:财税与公共管理学院召开2018-2019第一学期入党积极分子第二次专题辅导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