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规章制度  党的建设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团学工作  就业指导  MPA中心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学术动态

陈海林博士和财税与公共管理学院研究生召开座谈会

2018年11月02日 11:02  点击:[]

 

20181030日下午,中南财经政法大学陈海林博士与兰州财经大学财税与公共管理学院全体研究生在和平校区学院1号会议室举行座谈会,我院部分教师参加了此次活动,座谈会由我院副院长李永海老师主持。会议围绕研究生考博与出国留学的一些问题展开,陈海林博士分享了考博、出国留学、学习研究等方面的经验,在会议期间热心的与同学们进行交流并答疑解惑。

 

 

陈海林博士首先询问了在场研究生的考博意愿,并对我院老师日常在公共平台分享的内容进行了肯定。其次,陈海林博士对是否读博进行了客观分析,并指出硕士期间要为读博做准备,关注实证,就关于如何选择学校与研究领域给出建设性意见,同时提出考博应当如何复习的建议。接着,陈海林博士分享了自己出国学习的宝贵经验,详细介绍了当前我国对出国留学的支持力度以及奖学金的申请流程和方法。陈海林博士还分享了在国外的亲身感受,提出了我们学生应当积极利用多种渠道自主、主动的获取信息的建议。

最后由李永海副院长对此次座谈会做了总结,整个座谈会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圆满结束。

 

上一条:奥地利经济学家FriedrichSchneider教授来我校作学术报告 下一条:我校教师应邀参加全国高校房地产专业案例教学方法师资研讨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