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规章制度  党的建设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团学工作  就业指导  MPA中心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学术动态

我院召开考研师生座谈会

2018年03月21日 09:23  点击:[]

 

为提高我院学生的考研率,将学院领导对学生考研情况的重视落到实处,财税与公共管理学院于320日在致远楼1号会议室召开了考研师生座谈会。会议以听取学生意见,加强考研辅导班建设为主要议题。学院副院长李永海主持了会议,院长苏孜教授,15级各班班主任,考研辅导班班主任,校外考研培训学校负责人和25名考研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

 

 

首先,学生代表就考研遇到的困难和需求发言,内容涉及考研学习环境,个人思想认识和自身学习状况等诸多方面。  

接下来,就我院目前考研的环境、学生需求、想法和困惑,学院领导和老师认真做下记录并一一给予解答。苏院长表示,学院会结合实际需求创造更佳的考研环境。他围绕学生关注的考研院校的选择,考研自习室室固定、考研资料的提供、考研经验的分享及考研指导教师的设定,考研辅导班的成立及管理等问题都做了认真解答。同时,他强调一定要珍惜学校考研资源的利用,并希望同学们一定要有自己的目标并持之以恒坚持下去。各位班主任就学生代表提出的问题给出了自己的意见及建议,并表示在以后考研的过程中随时为同学们提供各种帮助。

 

 

最后,李永海副院长对本次会议做出总结。他强调,同学们要清晰自己的定位,确定奋斗的目标,平时要主动与各专业课老师进行交流,确保在考研过程中的各个问题能够及时解决,考研工作能顺利完成。  

 

上一条:2017级卓越税收人才实验班启动大会顺利召开 下一条:赵书博教授学术报告会顺利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