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规章制度  党的建设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团学工作  就业指导  MPA中心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学院新闻

学院召开公共事业管理和劳动与社会保障专业考研交流辅导暨动员座谈会

2020年06月18日 17:10  点击:[]

616日下午3点,我院在志道楼401召开了公共事业管理专业、劳动与社会保障专业考研交流辅导暨动员座谈会。副院长韩作珍老师、公共事业管理系主任张小虎老师、侯志峰老师、马海龙老师以及17公事班、17社保班的部分学生参加了此次座谈会。本次座谈会旨在为准备考研的学生解答疑惑、坚定信心。

  座谈会伊始,张小虎老师简单分析了近几年公事与社保两个专业考研的总体状况和专业发展前景,并就一些常见问题进行解答。在问答阶段,同学们踊跃发言,提出了目前存在的一些困难和疑惑,老师们主要围绕为什么要考研、怎么考研、考上研以后怎么样等问题,从就业形势、人才发展、自身定位、研究兴趣、学校和专业的选择、复习技巧、复习计划的制定、时间安排、考试经验、调剂与复试注意的事项、自信心的树立、职业规划以及场地保障等方面进行了耐心细致地解答,现场气氛活跃,激发了同学们考研斗志和决心。

  最后,老师们对同学们在备考阶段提出了热切的期望,希望同学们能够明确目标、合理规划、刻苦努力、坚持不懈,并预祝同学们能够取得成功。

 

上一条:财税与公共管理学院2020级研究生迎新纪实 下一条:我院教师应邀参加第二届中国国家预算治理论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