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规章制度  党的建设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团学工作  就业指导  MPA中心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学院新闻

财税与公共管理学院举行2020届硕士研究生毕业论文答辩

2020年05月25日 10:51  点击:[]

5月22日下午,财税与公共管理学院2020届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会在研究生教学楼阶教6举行。特邀甘肃省省委党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马应超教授为答辩委员会主席,杜永奎教授、常向东教授、郭北辰教授、李永海副教授、王彦平副教授为答辩委员,2020届7名研究生参加答辩,马应超教授主持答辩会。

 

参加答辩的同学按答辩顺序,先各自对论文选题、框架、研究方法、推理过程等内容进行陈述,答辩委员根据外审评阅意见及现场答辩情况进行提问,答辩同学回答所提问题。最后经答辩委员会投票表决,7位研究生顺利通过答辩。

 

整个答辩过程中,答辩委员会老师严格执行学校硕士论文答辩程序和相关要求,围绕论文提问,并针对论文中的不足提出修改意见。全体同学态度端正,准备认真,答辩秩序井然。同学们纷纷表示,将毕业论文答辩当作是专业学习的集中汇报。

 

上一条:甘肃金益通绩效评价咨询服务有限公司来我院洽谈校企合作事宜 下一条:我院教师应邀参加第二届中国国家预算治理论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