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规章制度  党的建设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团学工作  就业指导  MPA中心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学院新闻

甘肃金益通绩效评价咨询服务有限公司来我院洽谈校企合作事宜

2020年05月30日 10:51  点击:[]

  529日下午,甘肃金益通绩效评价咨询服务有限公司一行4人,来我院洽谈校企合作事宜。金益通公司董事长柳迪、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洽谈会。



袁岳虎书记对金益通公司来我院洽谈合作事宜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

柳迪在致辞中表示,身为兰州财经大学校友,始终关注着母校的发展。希望校企双方发挥各自优势,促进双方合作共赢,共促发展。他还就公司的基本概况、合作意向和合作案例做了说明。

李永海副院长(主持工作)就学院和金益通公司具体合作内容提出建议。

洽谈会上,双方围绕有关意向性合作事项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


上一条:财税与公共管理学院研究生顺利返校 下一条:我院教师应邀参加第二届中国国家预算治理论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