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规章制度  党的建设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团学工作  就业指导  MPA中心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学院新闻

兰州欣博职业培训学校为我院捐赠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物资

2020年05月19日 18:47  点击:[]

519日上午,兰州欣博职业培训学校为我院捐赠防疫物资,助力学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捐赠仪式在和平校区学院1号会议室举行,欣博公司总经理张莫、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及有关人员参加捐赠仪式,仪式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周月娥主持。

  张莫在致辞中表示, 新冠肺炎疫情既是摆在每个人面前的困难,同时又倒逼我们成长。疫情期间新博教育坚持“税务师”线上培训,并推出“1元免费学”、“最美返校路”、“寻找最美的你”等线上活动,尽绵薄之力支持学院疫情防控。新博教育与学院具有良好的合作基础,将为财税与公共管理学院建设和学生培养贡献力量。

  李永海副院长(主持工作)对兰州欣博职业培训学校向学院捐赠防疫物资和对学院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希望双方合作常态化,不断拓展合作渠道,携手推进税务教育,未来共同成长、共同发展。


党委书记袁岳虎代表学院接受了兰州欣博职业培训学校捐赠的医用口罩、护目镜、消毒凝胶、红外额体温计、防护手套等防疫物资。

捐赠仪式上,双方就进一步合作开展了深入交流。


 

上一条:财税与公共管理学院举行2020届硕士研究生毕业论文答辩 下一条:学院教师参加税收现代化建设论坛暨中国税收筹划研究会第十七届年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