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规章制度  党的建设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团学工作  就业指导  MPA中心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学院新闻

财税与公共管理学院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大会

2019年09月23日 11:23  点击:[]

财税与公共管理学院2019年9月17日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校第四巡回指导组组长王金雄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学院党委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教工党员、学生党员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副院长韩作珍同志主持。

 

 

学院副院长李永海同志传达了中央、省委以及校党委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相关文件精神。学院党委书记袁岳虎同志就学院开展好本次主题教育做了动员讲话。校第四指导组王金雄同志就我院推动落实主题教育各项任务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聚焦根本任务和目标要求,把牢主题教育正确方向。二是坚持四个“贯穿始终”,把握主题教育深刻内涵。三是结合工作实际开展主题教育,在解决突出问题上下功夫。四是力戒形式主义,做深做细做实各项工作。

 

 

最后,袁岳虎同志就主题教育开展过程中具体工作做介绍,并组织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此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及集中学习达到了预期目标。

 

上一条:财税与公共管理学院举办《牢记财税人的初心和使命》主题教育讲座 下一条:我院教师应邀参加第二届中国国家预算治理论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