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规章制度  党的建设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团学工作  就业指导  MPA中心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学院新闻

财税学院2019级迎新工作圆满结束

2019年10月13日 10:35 周亮 点击:[]

   时值新中国七十华诞之际,在阳光灿烂的九月初,我院按照学校的部署和安排,喜迎2019级新生。相约九月,财税与公共管理学院又将迎来一批崭新的面孔,他们载着父母加注的深情期盼来到兰州财经大学。

 

        3日上午9时左右,各学院学生会新生已陆续来校报到,在校园内到处可见红色的欢迎条幅,在学生会、校团委和志愿者的热情服务下,让新生有一种家的温暖。为确保迎新工作的有序开展,我院将迎新工作人员分为五组,开展一站式服务,简化入学手续,整个报到过程快捷方便,报到现场井然有序。同时,为了使新生尽快了解我院专业特色、团学活动等情况,学院老师和同学们特意制作了拍摄了迎新宣传片和小视频,让小萌新尽快了解学院的各项基本情况,让他们感受到财税大家庭的温暖。另外,我院将迎新活动现场也装扮的十分新颖别致,可爱的学长学姐们让新生感受到财税大 家庭浓浓的心意。

 

   晚上,学院领导带领一些学生干部走访新生宿舍,关心、了解新生入住宿舍情况,提醒同学们在宿舍注意防火、防盗等,要提高安全意识,确保自身生命、财产不受损失,并鼓励同学们尽快适应新环境,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大学生活中。在未来的日子里,这些新生将会为财税与公共管理学院注入新鲜的血液,让财税与公共管理学院呈现出焕然一新的风貌。

上一条:财税学院领导慰问2019级新生 下一条:我院教师应邀参加第二届中国国家预算治理论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