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规章制度  党的建设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团学工作  就业指导  MPA中心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学院新闻

我院与甘肃省注册税务师协会、税务师事务所联建的大学生实习实训基地三方签约仪式顺利举行

2019年07月12日 16:14  点击:[]

 

711日下午,我院与甘肃省注册税务师协会、税务师事务所联建的大学生实习实训基地三方签约仪式顺利举行。我院副院长李永海副教授、实践教学中心主任马军教授和省注册税务师协会郭陇源主任及七家在兰优秀税务师事务所(兰州欣华信实、兰州立诚、兰州正源、甘肃君信、甘肃中瑞、甘肃融智、甘肃贵勤税务师事务所)所长参加了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甘肃省注册税务师协会郭陇源主任对我院李永海副院长一行以及七位所长们表示欢迎和感谢,他强调人才培养需要全社会的努力,兰州财经大学财税与公共管理学院的税收学专业是全甘肃乃至西北独树一帜的特色学科,“校企共建、校政共享、校地共荣”已成为促进高等教育发展、加强创新型人才培养的重要路径。现三家共同谋划学生发展大计,深入贯彻"产教合作”,必将对学院人才培养战略、税务师事务所的人才储备以及行业的特色发展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也为下一步三方单位的更好、更多合作做好开端。

 

 

 

 

兰州欣华信实税务师事务所所长李双玉代表七家事务所发言,他首先介绍了税务师行业现状,他表示涉税服务行业已经入新的发展阶段,而年轻学子的加入给了税务师事务所新的血液,新的活力。涉税服务巨大的发展空间,需要和高校联合,需要高校培养的财税专业的学生,一起为国家税制的成熟、完善,为行业的发展提供强有力的坚实力量,为学生的提高与发展提供一个良好的平台,为学生就业提供机会。

 

 

李永海副院长首先感谢省注税协会与各税务师事务所对我院财税专业学生实习实践工作的支持,他表示,我们已有的合作经验表明,关于财税专业大学生实习实践,学校与协会及税务所的合作效果显现,对学生而言,三方的严格要求会使学生们越来越优秀。长远来看,大学生好的实践经历能更好的促进学生专业知识及能力的培养,更能够使其为涉税服务行业贡献一份力力量。三方应以此次签约为契机,我院将与省协会、涉税服务事务所更要发挥各自优势,打开产、学、研一体化道路,充分利用多元化的合作形式,争取在学生实习实践及三方科研合作上取得更好的合作。

    最后,我院李永海副院长与省注册税务师协会郭陇源主任、七家事务所所长共同签订了联建大学生实习实训基地协议,并为各个基地揭牌。随后,三方人员针对当前涉税服务行业发展面临的主要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讨论。 

 

 

 

 

 

 

上一条:李永海副院长为研究生党支部做“牢记初心使命,做好学术研究”主题党课 下一条:财税与公共管理学院召开学生干部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