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规章制度  党的建设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团学工作  就业指导  MPA中心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学院新闻

财税与公共管理学院召开学生干部会议

2019年05月07日 15:59  点击:[]

 

55日中午,我院在致远楼1号会议室召开学生干部会议,学院党委书记袁岳虎、副书记周月娥、院团委书记周亮及王丕龙老师参加了会议。

 

 

袁书记就落实学校“校园全域无垃圾活动和“安全管理专项整治行动”提出了具体要求,强调各班要按照《财税与公共管理学院开展“校园全域无垃圾”活动工作方案》和《财税与公共管理学院开展安全管理专项整治行动工作方案》深入推进工作,全面了解和掌握同学们的学习、生活和思想状况,有针对性地做好各项工作,确保学校各项工作部署落实落地落细。

周月娥副书记安排了我院参加校运会的准备工作,要求各班增强集体意识,积极参与校运会赛事活动,她强调要加强运动会期间的考勤管理和安全管理工作。

 

 

 

 

 

 

 

 

 

 

 

 

 

 

 

 

 

上一条:我院与甘肃省注册税务师协会、税务师事务所联建的大学生实习实训基地三方签约仪式顺利举行 下一条:我院“构建完备的税收知识体系”讲座顺利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