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规章制度  党的建设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团学工作  就业指导  MPA中心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学院新闻

财税与公共管理学院赴上海和南京等地考察调研

2019年07月03日 17:10  点击:[]

 

624-30日,由财税与公共管理学院副院长韩作珍带队,我校财税与公共管理学院各系主任、办公室主任组成的调研组,赴复旦大学、南京审计大学、杉达大学、上海哲寻科技及南京奥派公司,重点就学科专业建设、实验实训建设等问题,通过座谈和实地参观,开展考察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参观了复旦大学DMG(数字与移动治理)实验室、杉达大学劳动与社会保障实验实训中心,认真听取实验室建设及应用情况。在南京审计大学实验中心,调研组与中心主任、财政税收系主任及教师代表举行了座谈,双方分别介绍了其办学历史与现状,并就共同关心的课程建设、教学团队建设、人才培养与实践教学等问题展开热烈讨论,对本科人才培养方案修订提出了宝贵建议和意见,老师们深受启发,收获良多。为详细了解公共管理教学软件产品,调研组还专程赴相关企业实地考察,现场模拟演练实验课程。

 

 

 

此次调研活动,是财税与公共管理学院贯彻落实学校新时代教育工作会议精神,扎实推进“十大工程”的具体行动,将有力推动学院事业长足发展。

 

 

 

上一条:财税与公共管理学院举行退休教师欢送会 下一条:我院教师应邀参加第二届中国国家预算治理论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