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规章制度  党的建设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团学工作  就业指导  MPA中心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学院新闻

财税与公共管理学院举行退休教师欢送会

2019年07月09日 16:21  点击:[]

 

 

 

79日上午,财税与公共管理学院在致远楼1号会议室举行退休教师欢送会。税收系退休教师杨文秀副教授,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全体成员,部分教师代表以及办公室管理人员参加座谈。党委书记袁岳虎主持欢送会。

 

 

袁岳虎在讲话中对杨文秀老师几十年如一日精心教学、培养青年教师和学生表示感谢,他号召全院教职工向退休的老教师、老前辈学习,以他们为榜样,努力践行教育的精神和灵魂。希望杨老师安排好退休后的生活,继续关心财税与公共管理学院,将自己积累的人生经验和教育理念传承下去,助力青年教师成长、学院建设和发展。

 

李永海副院长代表学院对光荣退休的杨文秀老师表达感谢和祝福,并充分肯定了她多年来为学院做出的贡献,向她表示崇高的敬意,希望杨老师能一如既往的关心、支持学院事业的改革与发展,“常回家看看”。

 

 

 

杨文秀老师对学院为退休教师举办欢送会、重视人文关怀表示感谢,同时向学院领导、各系(办)的同事们给予的关怀和帮助表示深深的谢意。她饱含热泪回顾了在学校的工作历程,并表示一定会珍视这来之不易的情感和缘份,一定会心系学院和税收系,更加关注兰州财经大学的事业发展。

 

 

欢送会上,各位领导和与会教师纷纷回顾和分享了与杨文秀老师共事期间的人生感悟和收获,并一一向她表达美好祝愿和祝福。学生代表还为杨老师送上美丽的鲜花。

 

   会后,与会教师合影留念,欢送会在温馨的气氛中结束。 

 

 

 

 

 

 

 

 

 

 

 

 

 

 

 

 

 

 

 

 

 

 

 

 

 

 

 

 

 

 

 

 

 

 

 

 

 

 

 

 

 

 

 

 

 

 

 

上一条:我院教师参加“全国高校财政学教学研究会2019年年会暨第30次财政学教学理论与学术研讨会” 下一条:我院教师应邀参加第二届中国国家预算治理论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