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规章制度  党的建设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团学工作  就业指导  MPA中心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学院新闻

财税学院召开学生干部大会

2019年03月12日 10:16  点击:[]

37日中午12:50我院致远楼财税学院会议室召开了全院学生干部大会袁岳虎书记、周月娥副书记、专职辅导员和全院学生干部参加会议。

首先,袁书记和学生干部沟通交流了返校后的学习和生活情况,倾听了同学们的心声。其次,他强调学生干部要带好头,以学习为主,积极培养服务意识、奉献意识,管理好班级,关心、督促同学取得共同进步。最后,他重申了学生干部肩负的重要职责,要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指引,帮助其他同学处理好思想认识、价值取向、生活交友等方面的问题。

周月娥副书记着重强调:大家要认真听从袁书记的谆谆教诲,将袁书记的讲话铭记于心、付诸于行,发挥好班级领头雁的作用。

 

上一条:财税与公共管理学院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开班仪式暨首场专题辅导 下一条:财政与税务学院2023级硕士研究生入学教育暨导师见面会顺利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