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规章制度  党的建设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团学工作  就业指导  MPA中心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学院新闻

财税与公共管理学院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开班仪式暨首场专题辅导

2019年03月14日 09:17  点击:[]

 

 

 

   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进一步提高入党积极分子的思想认识和理论水平,财税与公共管理学院于313日举行了2019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暨首场专题辅导。学院党委书记袁岳虎参加开班仪式并作了首场专题辅导。

 

 

 

 

袁岳虎在开班仪式上强调,对入党积极分子进行系统培训,体现了党对积极分子的关心和培养,是确保党员质量、增强党的先进性的重要举措。希望全体参加培训的入党积极分子能够珍惜此次学习机会,端正态度,认真学习,不断提高理论水平和自身修养,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融入血脉、铸入灵魂,真学真懂、真信真用,争取早日从思想上、行动上加入党组织。

 

 

 

 

   开班仪式后,袁岳虎为本期入党积极分子作了题为坚持党员标准,争做合格党员专题辅导。就申请入党条件、党员的基本条件、党员的权利和义务及如何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入党等几个方面做了详细讲解。勉励同学们要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时刻以一名合格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始终牢记初心和使命,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

 

 

 

   

 

 

 

 

 

 

 

 

 

 

 

 

 

 

上一条:我院师生“学雷锋”暖心志愿活动圆满结束 下一条:我院教师应邀参加第二届中国国家预算治理论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