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规章制度  党的建设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团学工作  就业指导  MPA中心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学院新闻

我院2011级本科生毕业实习纪实之四——房地产、财政专业兰州昌佳数码测绘有限公司实习小组启动仪式成功举行

2014年07月11日 00:00 学院 点击:[]

兰州昌佳数码测绘有限公司实习现场

兰州昌佳数码测绘有限公司实习现场

兰州昌佳数码测绘有限公司实习现场

兰州昌佳数码测绘有限公司实习现场


2014711上午九时,我院2011级房地产开发与管理专业、财政学专业兰州昌佳数码测绘有限公司实习小组启动仪式在兰州昌佳数码测绘有限公司实习基地培训室如期举行。

我院11名房地产开发与管理专业、11名财政学专业的本科实习生在带队老师张文斌老师的带领下,进驻兰州昌佳数码测绘有限公司实习基地开始为期一个月的专业实习。兰州昌佳数码测绘有限公司裴子凌总经理、信息部潘磊部长、杨伟龙部长、技术专员王文娟及我院张文斌老师22名实习学生参与了此次启动仪式。裴总代表公司做了欢迎发言,张文斌老师从礼仪礼貌、“五颗心”、纪律规范三方面就学生实习做了发言,并就今后的实习和就业提出了几点希望和建议。

启动仪式结束后,兰州昌佳数码测绘有限公司技术专员王文娟开始对实习学生进行业务内容的培训。至此,2011级房地产开发与管理专业三大实习实践基地的实习学生已全部就位,开启他们在2014-2015学年第一学期的实习生活。

 

 

财税与公共管理学院

 

 二〇一四年七月十一日

 

 

上一条:迎接朝气 注入活力 下一条:我院2011级本科生毕业实习纪实之三——劳动与社会保障、公共事业管理专业实习启动仪式在甘肃省社会保险事业管理局成功举行

关闭